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交流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7


        武汉新型肺炎病毒的蔓延,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王发田同志,第一时间发出“征集令”,号召协会会员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并安排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楠同志积极协调协会副秘书长单位郑州中原医疗器械城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投身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协会广大志愿者,牺牲春节假期,不怕危险、公而忘私,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会长王发田同志,每天按时到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河南省胸科医院、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河南省职工医院和黄河中心医院积极协调落实所需的应急医用物资供应,目前已协调分配了一大部分的应急物资,并已第一时间配送到医院,确保满足临床需求。同时每天到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河南电力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和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单位积极协调落实所需的应急医用物资,确保及时供应。

        截止2020年2月上旬,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共发出行业倡议22次,各类宣传25次,配合社区活动23次,捐赠价值12.8万元绿盾口罩40箱。协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社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楠同志,组织郑州中原医疗器械城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公司老牌医用耗材集中配送企业优势,全力保障医院客户在非常时期需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贡献力量。配送部全体员工主动加班加点,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医疗机构,认真完成河南电力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等单位的配送业务,确保医疗器械物品的供应,做好保供应、保健康工作。为了给客户争抢货源,配送部的同志直接守在厂家生产线,争取第一时间送到客户手中。他们勤勉履职、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在行动!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