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重点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8

       2016年1月8日上午10时,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郑州润嘉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厅举行。协会会长、各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应邀参加。会议由会长王发田主持。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协会更名后的相关发展方向、目标及工作规划。与会人员针对协会制度、专业委员会、筹办学校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常务副会长张汝平认为:“协会工作的生命在于活动,而活动的成果、成效直接影响协会的以后的工作。2016年要建立健全协会工作制度,同时针对每项工作制定出可行的计划,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秘书长贾少谦针对相关问题认为建立健全协会机构,职责分明。协会秘书处受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的监督。专业委员会中生产和经营委员会应结合下来,更有利于委员会的管理。筹办学院更多的是为政府职能部门、社会群众服务。
       常务副会长许福亮认为为扩大协会形象力,首先可以考虑筹备郑州六县六区分会事宜,其次协会内部刊物内设机构需重新调整。
       会长王发田认为为更好地促进协会工作的开展,需每两个月召开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加强会议制度化,工作制度化,将协会发展的事情落到实处。其次协会理事单位以上人员个人重大事宜,可由秘书长统一组织协会人员参与并给予帮助。最后,王会长强调协会成员要精诚团结,不仅使协会本身发展,要为理事单位、会员单位提供各种支持,为他们的单位、企业创造价值。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