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0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0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24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10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了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董事长指出,10月23日中牟县食品安全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库歌学校线下食品安全培训正式进入了常态化发展进程,在保持线下培训良好势头的同时,工作重心要尝试由线下向线上转移,争取在11月中旬完成中王库歌云平台的搭建、云课程的制作等一系列基础工作,以确保线上培训及早展开,缓解线下培训的压力。    

  董事长透露,未来几年,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职业教育培训的扶持力度,市场规模也会随之进一步扩大,对于库歌学校而言,无疑是一次发展良机,各成员要加强认识,做好培训范围的拓展,师资队伍的储备等各项工作,打牢基础,强化核心竞争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2万人的培训目标

  为了更好的开展业务,董事长要求大家深入研究学习政府新下发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文件,弄懂弄通文件中的关键变动条款,避免后续因对政策文件理解不到位而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董事长指出,库歌咨询、库歌商贸、中晟环卫三大平台的高管正在紧锣密鼓的招募中,未来三大新平台将突破传统,创新模式,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立足中原,着眼全国,为中王库歌集团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董事长要求大家工作中不仅要做好规划,找准方向,还要找对方式方法,如此才能够省时省力,高效快捷,轻松愉快的完成分内工作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主持召开中原招标分会场工作会议。会上,王斌副总重点介绍了几个新项目的推进工作,组织与会人员讨论学习了新下发的文件,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专业水平和技术水平,提高服务意识,同时在评标过程要严格要求,加强廉洁意识。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表示,新项目前期工作正在依次展开,新业主的沟通同步进行,同时也在积极参与代理入围项目。并要求大家要多学习,提高工作的严谨性。



集团副总经理 王楠

  集团副总经理王楠就分管工作的监督与落实,线上培训视频课程制作的跟进与督促,例行会议的组织与管理,信息部推送文章的把关审核,协会的日常工作管理,“双随机一公开”前期准备工作,办公室日常礼仪与行为考核管理等内容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同时,王楠副总针对近期线上视频制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楠副总指出,省市场局的公共关系也在例行维护中。

  集团营销推广部总监焦冰冰,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集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昱含,集团董事长秘书兼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若平集团信息部副经理李绍峰等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校长助理袁佰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原招标 分会场
  中原招标公司招标部经理温会贞,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副经理王巧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的招标代理项目、医疗配送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