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1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0年度1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了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导。

  董事长强调,集团近期的工作重心仍然是提升库歌职业培训学校的综合实力学校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从三个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一,要在原有职业技能提升培训项目的基础上,增加十个左右的新工种,以满足政府和社会日益增长的培训需求;二,要推动库歌学校自有线上培训平台申报和建设工作,以便于缓解线下培训的压力;三,要尽快推动职业技能鉴定资格的建设,使学校成为具有相关鉴定资质的专业机构,为进一步完善库歌学校构架,为库歌学校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董事长指出,在学校工作重心逐步转向线上的同时,集团营销部也要兼顾线下培训的开拓力度,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避免资源浪费的情况。同时,集团营销部也要加快推进第一期线上培训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线下培训向线上转移做好铺垫。只有线上线下同时发力,才能快速完成库歌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布局,获得规模优势

  相比于7月28日于航空港区举办的第一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近期刚刚举办的管城回族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无论是跟班质量还是管理水平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事长指出这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协同合作,更离不开学校后勤部各位跟班人员的共同努力,并对相关跟班人员给予了嘉奖和鼓励

  董事长指出,通过不断地总结学习,库歌学校已经打造出了一套方便、简洁、有效的线下培训流程。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领悟学习,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也要认真学习线上培训理论,为即将线上培训做好准备、打牢基础。

  董事长强调,集团员工要有整体观念,团队意识和大局思维。个人工作要服从集团整体布局,才能在集团大舞台上大展身手。同时老员工也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新员工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一起成长。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主持召开中原招标分会场工作会议。会上,王斌副总对本周开标项目进行总结,并要求大家在分析学习文件过程中要合理合法,同时要学会和业主沟通的技巧,想业主之所想,做好为业主答疑解惑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对上周两个开标项目后期资料的盖章,以及代理费的收取工作等进行了简要的汇报,并要求大家对新业主第一次服务时要尽心尽力,留下好印象。同时也要多关注业主单位代理遴选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 王楠

  集团副总经理王楠就分管的集团办公室、集团信息部、学校后勤、协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王楠副总会上强调了集团调休及请假制度。要求集团员工严格按照公司规章制度执行请假手续,同时办公室也要严格审批流程,严明纪律,鼓足干劲,拧成一股绳,共同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慧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慧敏详细总结了本周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营销部总监焦冰冰,集团营销部副总监李浩,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集团董事长秘书兼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若平集团综合办公室文员郑梦莹,集团信息部副经理李绍峰等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教务部校长助理袁佰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原招标 分会场

  中原招标公司招标部经理温会贞,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副经理王巧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的招标代理项目、医疗配送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医疗器械城  分会场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