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度12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0年12月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14号,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12月份第3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集团营销总监、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掠影
  董事长指出,在上周六的工作总结会议上,经过深入的研讨,已经初步敲定了关于制作郑州市人社局新近出台的《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料申报规范手册》解读文件的计划,但怎么实施还没有形成完备的方案。本次会议的主题即是安排部署具体的行动计划。
  董事长指出,《规范手册》内容详实,但由于其篇幅巨大,读起来枯燥乏味,因此首先应该将《规范手册》电子版文件转换成适宜阅读的PPT课件形式;其次从集团内部筛选六名讲师进行学习解读,同时把解读过程录制下来,后期通过剪辑制作成精美的解读视频。

  董事长强调,此举旨在最大程度为人社局助力,因此工作急,时间紧,任务重,各人员要积极行动,与时间赛跑,按照会议分工快速推进视频制作进度,争取及早完成解读视频的制作。


会议掠影

  会上,由库歌学校校长助理袁佰华进行了解读示范,然后由办公室后勤、集团营销部等相关人员进行了试讲。通过试讲,使得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规范手册》的理解和认识。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让我们在中王库歌集团的舞台上拼搏奋斗,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