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2021年1月16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1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了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主持召开了中原招标分会场工作会议。王斌副总对本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明确了日常工作,对档案整理等下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王斌副总强调,工作要有责任心,要加强新业主沟通和维护工作;要深入学习法律法规,并融会贯通,依法依规处理工作问题。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会上表示,招标外联业务进展顺利。周国副总强调,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要增加业务发展渠道,增加外地项目合作,积极开发大项目;同时,要加强公司档案管理工作。

集团副总经理 刘星

  因董事长参加河南省政协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刘星代为主持召开了主会场工作会议。刘星副总就库歌学校郑州市6县10区备案等工作情况给大家做了通报。刘星副总强调,无论董事长是否在公司,大家都要按部就班,积极主动推进工作。刘星副总表示,集团资源与业务独树一帜,竞争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只有依靠团队力量,大家紧密配合,才能实现宏伟目标;工作中,大家只要敢于干,勇于试,所有问题困难必将迎刃而解。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慧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慧敏主持召开了医疗器械城分会场工作会议。王慧敏副总详细总结了本周医疗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营销部副总监李浩、张建恒,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集团董事长秘书兼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若平集团信息部副经理李绍峰等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教务部校长助理袁佰华,库歌学校后勤部副经理王玎玲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中原招标 分会场

  中原招标公司招标部经理温会贞,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副经理王巧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的招标代理项目、医疗配送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医疗器械城  分会场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