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第1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1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第1周工作会议

  2021年5月8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5月份第1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导。

董事长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1、库歌学校性质的变更以及新增工种工作;2、学校和协会的技能鉴定机构的申请工作;3、集团和学校的工作人员对各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拜访工作;4、人员招聘工作;5、对所有员工的培训以及考试。董事长重点强调大家要把工作精力和重心放到对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拜访上面,争取每个人都有大的突破。

会上,针对郑州市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拜访工作,董事长请新进员工张馨方做了经验交流,传授自己的成功经验,供大家学习。董事长强调:张馨方现身说法的经验非常有实用性,并要求大家多向其学习,学以致用

董事长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目前,库歌学校各项培训即将开始,大家要利用有限的时间抓紧学习各项知识,一旦开班就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为了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董事长要求组织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考试,办公室也要不定期进行抽查考试和考核,争取每个人都达到专业程度。

董事长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工作就要努力奋斗,不怕吃苦不怕流汗,勇敢地去面对,努力地付出,只要肯播下种子,就能开花结果。

会议掠影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文,集团信息部副经理李绍峰,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后勤部校长助理王玎玲、库歌学校教务部校长助理王留续,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