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

  2021年5月22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了2021年度5月份第3周工作会议,总结汇报集团公司本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主会场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外联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 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并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导。

在听取了各人员的工作汇报之后,董事长以集团办公室和企发部近一个周以来的工作完成进度作了简要的对比,对企发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集团办公室作为职能服务部门,需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定位好岗位角色,各司其职,促使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

董事长强调,责任心和事业心是自我提升的两把利器,如果缺失了责任心和事业心,不管到哪个公司,哪个岗位都很难取得成功。集团每个员工都必须以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勇于承担责任,才会在平凡的舞台上做出出色的成绩。

会上,董事长重点表扬了张馨方、杨国俊和刘港三位员工。并指出,他们的工作之所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努力和用心。并要求大家工作中要脚踏实地,摒弃侥幸、偷工取巧等负面心理,用心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不断地工作、学习、摸索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从而更好的完成工作,取得好的业绩。

董事长希望大家利用好集团这个大平台,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的专业知识充实自我,同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惠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主持召开了医疗器械城分会场工作会议。王惠敏副总详细总结了本周医疗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文,集团信息部经理李绍峰集团后勤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库歌学校后勤部校长助理王玎玲、库歌学校教务部校长助理王留续,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等就本部门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医疗器械城分会场

  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中原医疗器械城储运部副经理王巧玲,中原医疗器械城采购部副经理韩志敏等就本部门分管的医疗配送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并就下周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夏至将至,让我们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季节去努力奋斗,去挥洒汗水,去创造成功,去演绎精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