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1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

  2021年5月29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5月份月度工作会议。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集团领导、各子公司管理人员、及行政办公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集团5月份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指导,并对集团今年6月份工作开展做了重要指示

  董事长指出,随着国家招标代理行业的变革,招标代理资质逐步取消,准入门槛大大降低,招标行业所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原招标以往凭借着甲级资质独步全省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面对此种局面,招标公司首先要做好老客户关系管理维护工作,继续用优质、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深入挖潜,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其次还要积极关注招标市场动态,聚焦大的优质项目,同时提高业务能力,用发展的眼光,开发挖掘新客户,如此才能保持自身的竞争力,保持招标公司长盛不衰。

  董事长强调,6月份郑州文明城市的验收工作即将结束,第二批技能提升目录也已经下发,这对学校接下来的工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办公室各人员要抓紧时间,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及早展开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同时,郑州食品药品协会社会评价鉴定机构申报纸质材料已经提交成功,接是专家验收环节,大家要利用好现有条件,展开头脑风暴,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充分准备,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在听取了医疗器械城主管领导本月的工作汇报之后,董事长指出,工作一定要细致,尤其是处理数据问题的时候,往往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因此务必要多方比对,确保数据的精准性,避免不必要的纰漏出现。

  对于主持本次会议的张馨方、侯煜敏,董事长特别提出了表扬,董事长指出:两位员工在公司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体现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能够像两人学习。

  董事长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会议上要养成好的习惯,对于上台汇报工作的领导和同事要给予一定的鼓励,营造积极热情主动的会议氛围,使我们的会议更加圆满更加成功。

  最后董事长强调,工作一定要脚踏实地,切忌抱有侥幸,偷工取巧的心理。同时公司各位员工也要用心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不断地工作、学习、摸索去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从而更好的完成工作。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 王斌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斌就中原招标本月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对下月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王斌副总表示,新的一月,要紧抓大项目、发展新客户、增设办事处,努力提升业绩;要提高工作预见性,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内控,规范管理。


集团副总经理 周国庆

  集团副总经理周国庆会上表示,奋斗加干劲等于收益,招标公司要适应新形势,研究新情况,做出新思路、新方法,争取大突破。要保持增长势头,坚定前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工作中要狠抓落实,积极行动,勇于担当。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 王惠敏

  中原医疗器械城副总经理王惠敏详细总结了本月器械城公司的配送情况,并对下月工作做了详细的计划安排。王惠敏副总表示,为了取得新突破,器械城在做好现有配送的同时,要提前开始着手备足库存。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 任书琳 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 温会贞

  集团企业发展部经理任书琳,就各子公司业绩完成情况、业务外联、集团招聘、公司资质档案及章证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中原招标招标部经理温会贞,就项目开标、遴选入围、项目安排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


器械城业务部经理 甄现娜 器械城储备部经理 李文学

  疗器械城业务部经理甄现娜,就各医院业务进展、客户开拓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疗器械城储运部经理李文学,就各医院出入库、仓库规范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集团财务部副经理 王丽华 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 李文文

  集团财务部副经理王丽华,就款项收支、销售统计、账务处理、税务申报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及计划。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文文,就集团后勤管理、工作考核、人事管理、协调配合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


集团信息部经理 李绍峰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 王玎玲

  集团信息部经理李绍峰,就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平台建设、IT技术支持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库歌学校校长助理王玎玲,就学校后勤支持保障、线下培训跟班管理、培训资料整理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 王留续 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齐善昆

  库歌学校校长助理王留续,就鉴定工种申报、新增设工种等工作情况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及计划。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编辑齐善昆就杂志出版、协会年检,杂志准印证换发等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让我们按照董事长的周密部署、淳淳教导,在中王库歌这个大平台上,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