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之窗
  • 政策规定
  • 团体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规定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度7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中王库歌集团召开2021年7月第2周
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2021年7月10号上午,中王库歌集团组织召开了7月份第2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汇报集团上周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本周工作重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莅临指导并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副总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会议。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

集团董事长 王发田

  会上,集团董事长王发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重点就近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董事长指出,随着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依赖的减少以及疫情对经济增长的冲击,地方政府对地方企业纳税收入的需求格外迫切,因此会陆续出台一些地方产业的扶植政策,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无疑是一大利好,要有意识的加强集团各项业务的拓展与合作以及分支机构的建设。

  同时,董事长要求集团要加紧研究新的独立核算分子公司管理办法,先试点,后推广,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广开渠道,利用平台资源优势,不断扩大集团产业合作与产业规模,实现集团快速布局与高速发展。

会议掠影

  针对食品行业部分基层从业人员不满足补贴性培训条件要求或文化基础差无法顺利通过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考试的现状,董事长表示,这部分基层从业人员对整个食品安全全链条至关重要,免费培训不能将他们拒之门外。要坚持免费培训的原则,通过学员分担场地使用费、师资聘用费等必要费用的方式,力争做到应培尽培。同时学校要配套相关激励措施,提高参培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会议掠影

  夏日的烈阳浇不灭心中的梦想,挥洒的汗水是青春的回响,愿我们能珍惜时间,在中王库歌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大放异彩。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