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交流

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院长刘辉一行来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学习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院长刘辉一行来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学习交流工作




2022622日,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院长、河南省川渝商会副会长、郑州楠博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焕庆,河南省医药文化研究院院士兼秘书长、河南省收藏家协会秘书长师丹萍等来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学习交流工作。

刘辉院长一行来到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受到热烈欢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河南省政协委员、中王库歌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发田,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张风雷,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秘书长郝红伟等陪同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在河南省川渝商党委书记、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开凡主持的学习交流座谈会上,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王发田首先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创办1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尤其是传播协会文化,创办了受到党政机关好评、享誉业界的《食品药品监督》杂志,为行业协会建树了政治建会、文化立会的光辉榜样,并前瞻了协会建设发展的美好未来。





接着,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院长、郑州楠博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激情朗诵了河医二附院耳鼻喉科主任使用萃取金丝楠木鼻炎精华液,治好了40多年鼻炎重疾陈疴的一首感人肺腑的诗歌,令人唏嘘不已。刘辉院长还着重介绍了自已10年来与郑州大学药学院合作共同研发从万分金贵的金丝楠木中提取精华、生产了具有中国科学院检测、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80多项专利技术的治疗鼻炎、杀灭冠状病毒的系列产品和金丝楠木口罩的艰辛探索历程,以及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成立8年来的发展、即将在郑州龙子湖智慧岛创建金丝楠木博物馆,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深情拥抱,共同拓展广阔市场、为了人民健康多做善事好事的愿望。

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河南仲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焕庆在发言中,着重介绍了“仲景药业”金字品牌的前世今生,走过的非遗文化保护、护卫人民健康的坎坷经历,经过多次搬迁移址定总部于登封,蓄势待发一起向未来的情况,令参会人员感动不已。

河南省金丝楠木医药文化研究院院士、秘书长师丹萍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教导,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并肩携手,资源共享,共同为了传播健康的总目标一起向未来。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库歌职业培训学校执行校长张风雷在发言中,重点回顾了自己曾经担任药业公司总经理10来年,创新品牌、服务大众、赢得广泛赞誉的经历。表示今后要一起为了人民健康广结善缘,再创新绩。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秘书长郝宏伟在发言中说,今后一定要为研究院和协会携手并肩谋发展、担使命、架桥梁、搭平台,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在大家学习习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奋进健康中国建设新征程,努力打造品牌,致力办好协会、研究院,为河南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中结束。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