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交流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618日上午,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会长、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发田在会议上表示,过去五年,协会严格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工作制度,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全力配合政府工作,已经成为一个社会信赖、政府放心、会员舒心的食品药品监管协会。为了部署新一届的协会工作,更好地明确协会的发展蓝图和工作措施,王发田还制定了新一届五年的工作规划。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副秘书长刘洋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财务情况报告,对协会过去五年的财务收支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办公室主任康悦、余梦两位同志,分别对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章程的重点内容,进行宣读。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新一届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会议选举了以王斌为会长的新一届常务理事21名,负责人7名,监事3名,理事共计63名;选举出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三名;王发田会长被选举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最后,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书记张国礼再次恭祝此次会员大会举行圆满成功,并希望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创新工作方式,巩固自身建设,增强社会责任感,为推动食品药品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