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交流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会前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6月10日,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会前通气会在郑州旭日进出口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通报换届大会的具体筹备情况,进一步就有关方面问题征求意见。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翼主持,部分理事代表、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0人参会,协会会长王发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秘书长向大家通报了协会关于统筹解决郑州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进展情况。

经过协会领导三个月以来,多次与药监部门的领导汇报沟通,该项工作已取得一定进展,主要条款内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省药监局有关部门同意求同存异,尽快形成书面文件向上级领导汇报。秘书长表示,协会对这一项工作高度重视,一定会继续努力推进,善始善终,推进相关部门尽快落实,为会员单位创造一个相对宽松的营商环境,促进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健康发展。


其次,秘书长对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说明,对会议有关材料(包括会议议程、选举办法、章程草案、会费标准、拟任理事、监事、负责人名单等)进行了解读。副秘书长刘洋向大家通报了协会第二届财务报告。


接着,常务副会长、大鹅集团董事长张风雷作了发言,肯定了协会作为半官方组织的监督职能、强大的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希望大家以后继续通力合作,为提高所有会员的市场竞争力共同努力。


参会人员对上述文件材料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形成统一意见,确定了6月18日换届大会的最终流程和实施方案。


最后,协会会长王发田对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会议对于换届大会的重要性。

王会长表示,此次大家的沟通交流,给协会接下来的换届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使换届流程更加规范。协会将严格遵照监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相关换届程序,有条不紊地将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郑州旭日进出口有限公司向此次会议提供了场地支持和用餐服务,王会长对此向王剑董事长表示了感谢。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郑州旭日进出口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

 


协会简介 | 协会刊物 | 协会工作 | 资讯动态 | 政策法规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备案/许可证号为:豫ICP备12011434号 地址:郑州市紫荆山路与二里岗南街交叉路口蓝海广场2号楼2201  电话:0371-69098888

郑州食品药品监督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zzybxh@163.com